緊急通知女性朋友 請務必知道此事請讓所有人知道此事 大約三個星期前,我在加油站加油。那時大概是晚上十一點半左右;有一部車朝我接近,車內有兩男兩女。 開車的那個男人問我: 『妳擦哪種香水?』 我感到有些疑惑買房子,然後我問:『為什麼問這個?』 他說:『我們有在販賣一些較便宜的名牌香水。』 我回答他我身上並沒帶錢。 接著他從車內的一疊紙中抽出一張遞給我,上面寫著很多香水的名稱。 我快速的瀏覽一遍之後還給他,並再說明租房子一次我沒錢買。 然後他告訴我沒關係,他們有收支票、現金、或信用卡。 結果車內的其他人開始大笑。 我接著進入我的車子跟他們說謝了不用了。 之後,就在昨天,我收到這封 e-mail ,它讓我整個人都寒起來了。 請仔細閱房屋出租讀以下這封信。這不是笑話 。 希望男性朋友也可以將這件事提醒讓你們的太太、女兒、母親、姊妹等人知曉。 這世界似乎已變得越來越瘋狂了。包裹內放置炸彈和停車場出現販賣香水的神經病。 但請務必要小心。 我昨天下午售屋網在停車場,有兩個男人過來問我擦什麼香水。 然後他們接著問我要不要試用一些他們正在販賣的很棒的香水,而且價錢公道。 但是如果我幾個星期前沒有收到一封詐騙的警告信 “要不要聞聞這香水?”, 我真的很有可能去試賣房子用 。 這兩個男人依然站在車道上,我想等看看有無人經過這裡。 我向前制止了一位正走向他們的女士,指出他們的位置,告訴她 有關我收到 一封 email 的事。 若是有人在商場或停車場接近妳 , 推銷較便宜的 香水要妳聞的新成屋話 。 “ 這不是香水!那是乙醚! ” 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倒。 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甚至天知道 還有些什麼。 如果不是這封信,我很可能會去聞那“香水 ”。 謝謝寄這封信給我的好心朋房屋買賣友,使我免遭到原先有可能遭遇的事。 所以我轉寄這封信給你們。請務必轉寄出去給你所有的女性朋友,並且請提高警覺,注意此類似事件! 如果收到此封信的是男性,請你們轉寄給你們的女性朋友們! 這是真的!相信我,我找房子經驗過!我當時正在停車場上, 那時正是午餐時間。 這種事在白天夜晚都有可能發生的。有三個男人走向我。我回到我辦公室時立即報警。 就如上述 email 所說的,“ 讓所有人知道此事 ” 。 讓你的朋友、 家 人、同事、土地買賣甚至是任何人都知道 此事。 因為這封信幫我很大,當時遇到的情況,我的第一個念頭便是此信的警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3ckpf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