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下午去學校看特刊的初稿  說不出的失望我們有一些想法  出版社說他們有經裝潢驗我這個懶人就相信他們 心想專家作的一定比我們外行的專業所以 我覺得就讓他們做 我們面膜再看看結果 東西拿來了 我非常失望 之後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時間緊迫 也沒機會自己再按酒店工作我們想法修改之後 我提早離開了 心情很沮喪作了許多白工不說 這個急就章的刊物 實在不知票貼 結果會怎樣明天他們會去努力  我可能缺席 (周六 周日時間是給家人的)黃組長看到不酒店經紀合己意 很積極努力的想辦法溝通修正相對的我 只有洩氣 一籌莫展 我看到人格差異 修養高下情趣用品同時也想到了 凡事不能預設立場 預設成見這種挫折經常出現 我還是得不到教訓心裡先想租辦公室到要什麼 達不到時會很失望 可是這次 我心中又先有藍圖了  實在應該改進的 真的要改房屋二胎不然我今天就不會這麼失望 明天還是去看看好了 唉  


.msgcontent .wsharing 西服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3ckpf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